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谁说对家供的梗就不能成为好梗了?
梗源:铁妮的芝士汉堡

生气不要生气,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原文,括号里是我搞(mogai)的部分

ABO(当然,有基因型设定的科学abo)同父异母的巴基和托尼(同父同母),巴基不想嫁给传闻中又丑又有残疾的未婚夫史蒂夫(巴基:我是直的我喜欢的是可爱的omega!)。继母下跪求托尼:“巴基值得更好的,你帮帮他吧。”(没有继母这个东西)托尼心寒似铁,代替巴基结婚(斯塔克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反抗包办婚姻,从我做起)。新婚之夜(不存在的,还是未成年人呢),英俊的男人(还得再等几年)皱眉看他:“ omega长成这样只能说凑合。”(是的妮妮把他的灵魂自画像给史蒂夫送去了,他哥是共犯)他(指史蒂夫)以为两人从此会相敬如宾(而斯塔克只想搞事),却不料(在大学遇到了跳级上来正在读博的托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并且豆芽盾成功变身金发大胸甜心之后)他(指托尼)直接而霸道(对盾的一群迷妹):“(他当年)再丑(瘦小)也是我的人(现在就更是我的人了)。”

私设的abo基因设定
AaBbOoSs是常染色体上四对独立遗传的等位基因
不对根本没有性染色体

A(Alpha)
显性:分泌Alpha激素,在与B同时显性时无法表达 隐性:不分泌Alpha激素,在与o同时隐性时腺体退化
B(Beta)
显性:腺体退化 隐性:腺体保留
O(Omega)
显性:分泌Omega激素,在与A或B同时显性时无法表达
隐性:不分泌Omega激素,在与a同时隐性时腺体退化
S(Sex)
显性纯合:胚胎致死 隐性:女性 杂合:男性

ABO性别:
_ _ B _ _ _:Beta
A _ bb _ _:Alpha
aabbO _:Omega
aabboo:Beta
外表性别:
SS:胚胎致死
Ss:男性
ss:女性

可能有后续
如果有哪位太太能写就更好了🙏

评论(2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