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梅士好像会很好吃【x

看了 @念白 的脑洞突然入邪教233333
是ooc的拉郎段子

一个在“自我”方面缺失了一块的悲哀的理想机械,一个没有人类感情扮演着人类的半梦魔……好像会很好吃的样子【x
————————————————————————
“如果是由‘那个梅林’来指导你的魔术的话我就放心了呢卫宫同学。”
“嗯,所以说比起念咒直接用剑砍会比较有效哦master☆”
“……不,收回前言,完全不能放心啊这个人!”
两个用剑的魔术师一拍即合
————————————————————————
血色的枪尖划破夜色,为夺取面前之人的生命而来——
而在那枪尖刺入红发少年的胸口的那个瞬间,幻象碎裂了。
就像被打破的玻璃一般,少年的身体化为了支离破碎的残片,被枪尖刺穿的花朵碎裂成几片粉色的花瓣悄然飘落。
“你对我的master还真是粗暴啊,Lancer。”
显得有些轻浮的男声在仓库的一角响起,蓝色的枪兵抬起头,看见一身白袍的男子站在跌坐在地的少年身前,手持一根粗大的法杖,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粉色的小花在他脚边如泉般涌出。
起雾了。
“切。”Lancer将刺空的枪收回,调整了一下架势。这种令人讨厌的熟悉感,仿佛之前在什么地方遇见过这个servant一样。如果不是自己已经和Caster打过一场的话,肯定会断定面前的人就是魔术师吧,只不过——
“你这家伙,真的是Saber吗?”
“没有人规定Saber不能使用魔术吧?而且——”那个不知名的从者仍旧是从容地笑着,而下一刻,他从手中的法杖里抽出一柄剑,砍在Lancer挥来的长枪上,其上的力道让Lancer也不由得退后一步。
“比起念咒,还是拿剑砍比较有效吧?”
————————————————————————
‌我猜梅剑圣应该是筋力A
‌因为梅林有千里眼,所以什么四战的真相麻婆的阴谋闪闪的存在以及门口站着的凛和红A他都是知道的
‌千里眼真乃作弊神器
‌至于他为什么会变成士郎的servant,大概是梅林蹲在塔里无聊的时候看了四战直播,在阿瓦隆被切嗣放进士郎身体里之后梅林对卫宫士郎这个个体多了一点关注,而后来决定加入圣杯战争就只是因为“一点小小的好奇心”。因为梅林的分身(幻影)相对于塔里的本体与从者相对于英灵的关系十分类似,于是他就动了一些手脚,让圣杯系统以为他就是“Saber”,类似于fgo里的“单独显现”啦
‌因为是分身,所以就算这个“Saber”退场了本体还是可以从阿瓦隆步行过来啊哈哈哈(这个梗超级想写!)
‌说起来,美杜莎的魔眼克梅林欸
‌还想写在圣杯战争的前几天卫宫家突然来了一只会芙芙芙奇妙动物【然后被士郎(的食物)和樱(的美色)收买了】
————————————————————————
燃烧的城市,火焰的地狱,挣扎,尖叫,痛苦,绝望,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亡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梅林知道少年梦中的场景——他在塔中早就已经看到了,那第四次圣杯战争的终末,以及“卫宫士郎”的诞生。
梅林了解那个少年的真实,实际上,他大概是这世上第三了解“卫宫士郎”这个个体的存在了——另外两个是那个红色的弓兵和少年本人。他会来到这里只是因为一点小小的好奇心,因为那个少年和他的王的因缘,因为“卫宫士郎”即便是在这么多的人类中也是显得如此特殊,只是……
梦魔是没有人类的感情的,即便是作为半吊子的他也是一样。比起幸福的梦来,噩梦的营养价值对他来说要更高,少年这样的梦境的确符合他的胃口,然而……
“既然决定要装作从者了,好歹要对自己的master负起责任啊。”
半梦魔挥挥法杖,为御主捏了一个满溢着鲜花的梦。
“愿你的前行之路充满着花之祝福,my lord。”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