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阴阳师】BE三十题-酒茨Ver.

还是重新发一次好了
ooc,放飞自我,画风多变,顺序是什么可以吃吗,不提供接收刀片/炸弹/顺丰快递等服务
写了十五题然后就真的卡死了_(:з」∠)_
微狗崽、博晴、夜青注意避雷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2.反目成仇
3.终其一生的单恋
4.分手
5.与爱无关
6.报复
7.七年之痒
8.错过一世
9.杀了你
10.一直都是骗局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12.无爱亦无恨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14.从未相遇
15.无知伤害
16.我们都老了
17.如果当时……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19.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22.厌倦
23.粉碎性自尊
24.多余的人
25.相思相忘
26.生离死别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28.“请回头看看我”
29.撕毁梦想
30.无爱者
——————————————————————————————
5.与爱无关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烧烤节,打火机们的鬼火还是一如既往地供不应求。
大天狗用手头所剩无几的几点鬼火一个羽刃暴风卷飞了一群高举着火把的单身式神,然后就看见了仍站在自己和妖狐面前举着火把的鬼王和鬼将。
——你是喝了假酒么酒吞童子?
“汝等有何事?”大天狗尽可能保持着作为大妖的冷傲对对面那两个家伙说。
“烧!”“吾友说得对!”
——得,是喝了假酒没跑了。
“那你们算什么?”一旁的妖狐忍不住对那两个一天到晚腻歪在一起喝酒打架谈人生的家伙吐槽道。
“挚友!”异口同声地。
无比肯定的语气令对面两人竟无力吐槽。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这一天,酒吞童子还是同往日一样来到了那片红枫林。
“我以后不会再来了,毕竟那个笨蛋不会乐意的。他是本大爷最重要的人。”红发的鬼王倚在一棵红枫树上,嘴角带笑。
你们谈恋爱关我什么事啊!我也有男神的好吗!一言不合就发狗粮真的是够了!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哦!妈的死给!——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鬼女红叶

6.报复(伪)
九命猫:喵喵喵?【黑人问号.jpg】

2.反目成仇
“日本平安京,日本平安京,大江山酒厂倒闭了!日本平安京,最大酒厂,大江山酒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酒吞老板,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了欠下了3.5亿,带着他的小茨木跑了!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神酒抵工资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神酒,统统20块!20块20块统统20块!统统统统统统20块!酒吞王八蛋王八蛋酒吞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100多、200多、300多的神酒,统统20块统统20块!酒吞王八蛋王八蛋酒吞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以上就是星熊童子带着几个狸猫卖酒时喊的词了。

6.报复(真)
星熊童子和数只狸猫被发现曝尸荒野,身上有数道来源不明的黑色爪痕,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接下来的《今日说法》

9.杀了你
“来吧吾友!打败吾,然后支配吾的身体吧!”白发的大妖仍旧一如既往地以他特有的狂热神色向他的挚友邀战。
“是吗?本大爷可不会手下留情,要是死掉了也是你自找的。”鬼王以冷淡的语气回应着,同时摆开战斗的架势。
“哈哈哈!来填满我这颗嗜战的心吧,挚友!”
——当然,我们的鬼王大人是绝对不会让茨木童子知道好几个桃花妖早就在旁边待命就是了。

23.粉碎性自尊
“吾友是那样地冷静!强大!他的优点吾可以说上三天三夜!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出现在吾友身上!”说着一个地狱之手抓了过去。
——平安京第一吞吹的日常。

22.厌倦
“本大爷真是受够了,挚友什么的,你是白痴吗?”
鬼王看着面前有些茫然的白发鬼将,不耐地“啧”了一声,动作粗暴地把对方扯向自己,然后吻了上去。

29.撕毁梦想
“哈哈哈!你果然很强!让吾成为你的挚友吧!”
那时,曾经的罗生门之鬼来到大江山,一路挑战下来无人能敌的茨木童子最终败在了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手中。心甘情愿地做了酒吞童子手下一员鬼将的茨木童子从那时起就决心要成为酒吞童子的挚友,帮助他站到鬼族的巅峰。
只不过这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毕竟作为“挚友”和“压寨夫人”完全是两个概念啊【黄豆笑哭表情】

28.“请回头看看我”
“红叶姐姐红叶姐姐,酒吞大人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都不肯看他一眼啊?”山兔骑着山蛙跑到红叶的身边,用天真的童音问道。
“……我男神是晴明大人。”红叶沉默片刻,回答道。
而且我对天天秀恩爱闪瞎单身狗的死给不感兴趣,她在内心中补充道。
在几天后得知男神出柜的红叶内心崩溃。

24.多余的人
八歧大蛇表示很委屈,因为儿砸只要媳妇不要它,于是气乎乎的空巢老蛇吐了两个两星御魂砸在眼前那个黑脸阴阳师的脑壳上。
夜叉表示很委屈,因为老爹只要媳妇不要他,于是他还是继续天天不穿胖次追着青坊主跑希望早日脱单。
鬼女红叶表示很委屈,倒不是因为酒吞,而是因为她男神晴明前几天被源博雅拐上了床。
【来自单身妖的注视.jpg】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大江山的鬼王今天还是同往常一样到人类的城镇里寻找猎物。
然后,他看见了不远处的一个女子。那确实是位美人,她柔软的白色长发在夜风中飘荡,脚踝上的金铃在行走时发出悦耳的响声,是酒吞童子喜欢的类型。
——如果没有那双灿金的双眸和“她”周身散发出的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妖力的话。
“她”显然也注意到了酒吞童子投向自己的过于灼热的视线。而“她”在看到对方之后,金色眸子里的惑人意味顿时被纯粹的耀目的光芒取代,亮得像有火焰在其中跃动。
“吾友!吾友!来击败我吧!”酒吞童子看着女子抛下正与自己搭讪的男子向他跑来,然而过于兴奋的对方显然忘记了自己那具纤细美丽的身体与这样的话语所会产生的违和感。
那个笨蛋。酒吞童子有点想翻白眼,但他最后还是忍住没有真的装作不认识扭头就走。
“这位小姐,”他把“小姐”二字咬得很重,“我猜我们并不熟?”
然后两人就顺理成章地滚了床单 【全部划掉】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酒吞童子有时会做梦,梦中没有渡边纲,没有鬼女红叶,没有安倍晴明,茨木童子的右臂不曾被斩下,他也不曾说过那些伤人的话做过那些伤人的事,他可以与茨木童子在月下举酒共饮,然后牵起对方的右手一同前行。
梦醒了。
所幸现在的他们,至少还拥有彼此。

14.从未相遇
青行灯向茨木童子问起过,如果他不曾来到大江山,不曾与酒吞童子相遇,那么他是不是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更好的未来?
“没有什么如果。若不曾遇见吾友,此身定无意义。”白发大妖金色的眼眸中是不容动摇的坚定。

13.永远触碰不到的爱人
“挚友!挚友!”
白色的团子绕着红发的大妖飞着,兴奋地呼唤着对方。仔细看便可以看见它蓬松的白色毛发中露出的漂亮的红色妖角和灿金色眼睛。
酒吞童子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摸摸那个小家伙,然而小家伙在他的手指触碰到它的瞬间,“噗”地一声变成了一片金色的碎片。
果然还是这样。
虽然没过多久那片碎片又变回了那个在他身边到处乱蹿的团子,但鬼王大人还是感到十分烦躁。
“阴阳师,还没有搞到茨木的碎片吗?”酒吞童子第n+1次不耐烦地发问。
今天的黑脸阿爸还是没能拿到R级以上的碎片呢。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这是一个发生在千千万万个有茨没酒/有酒没茨的亚非混血阴阳师寮里的,悲伤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