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2018B萌花之魔术师应援存档(1)

梅林晋级了!今年B萌没有遗憾了!
一开始领先500票,后来被追到300票100票,接着被反超73票,然后又追到9票,后来反超,拉开差距到450票,最后11点定格在347票,实在太刺激了简直是在玩心跳【哭】
这里把今年的应援文存一下,说不定明年还用的上
占tag抱歉
————————————————————————
花之魔术师(梅林)应援 (cv:樱井孝宏)

千里眼。虽於此处却能看见远方的眼睛。自古以来,从神明那被托付土地,为了守护人类生活的祈祷师必须要具备的力量。
无论有著多厚重的魔术回路,或是能操纵强大的魔术式,一但没有这个「眼睛」的魔术师就不会被称之为最高位。
男人......梅林持有的千里眼是「能看透世界的眼睛」。
梅林与生俱来就有著若是在同个时代,即使不去任何地方也能看穿一切万象的眼力。
比起梅林更古老的魔术师中也有能看见过去,预见未来的人,他们同样也处於最高位。
但说起来,这个时代活著的千里眼魔术师也只有梅林。前导的保持者们伴随著自己的国度灭亡也一同从人界中消失。
若「识认」乃为魔术的基本以及最顶点的话,他们千里眼魔术师早从出生就已经到达了真理。
虽做为人类出生,但却无法得到人类价值观的异端者们。
他们究竟度过怎样的人生,无法看见过去的梅林虽无法得知,但却能理解几成他们的心情。人类社会的处世之道先不说,但自己的人生却不是那麼有趣的东西,这样的感想。
若是当代的事情几乎能掌握所有状况,也能看出所有的来龙去脉。
对他而言世界就与一幅画无异。
名为人类社会的「画」十分值得一看。就算说是神明奇迹的体现也不为过。但是那幅画越是有趣,无法参与其中的梅林就越是感觉到疏离感。
简单说就是作为物种的疏离感。若是有能和他一同分享神的视角究竟有多麼无聊,这种抱怨的同胞说不定就能有所改变。
乾脆自我了断,以灵体登上座去嘲笑前导者们吧,他也曾想过这样的事。不,不如说他不曾没有一刻不那麼想。
然而梅林还有一个,必须要看到最后的责任。
这个时代的,某个民族的结局。
有关自己所拱上的一位王的结局。
——《Garden Of Avalon(阿瓦隆之庭)》

生而拥有最高位的千里眼,以略显玩世不恭的人格和微笑伪装着自己,喜爱人类却终究不能融入其中,人类与梦魔的混血,非人的存在,在乐园的幽禁塔中独自观察着世界,直到人类的终焉
花之魔术师梅林的所在之处,便不是地狱,而是充满希望的大地

发这个是希望让不玩fgo的朋友知道,梅林不是只有游戏加成,他真的很好
那个喜爱着人类却又无法融入人类,只能独自在塔中看着世界的半梦魔真的很好

求求你们投梅林老贼一票吧QAQQQQQQQ
————————————————————————
花之魔术师(梅林)应援 (cv:樱井孝宏)

听见呼换自己的使魔(Cath Palug)鸣叫声,男人从漫长的追忆中拉回意识。
「对了。我好像是被关起来了」
仍旧坐在岩石上的男人巡视周围。
环绕在四方的灰色石壁虽然十分坚固,但却没有任何一丝精巧之处。简单来说就是一点都不美。看得出编织这牢笼的施术者想必很不擅长细致的工作。
「唉呀唉呀。所以才会被男人讨厌。我认为耐性可是不分男女都必须具备的美德喔,真是的」
男人拿起靠在肩头的手杖,以杖头敲了敲地面。
叩,地轻轻一声。
瞬间————有如波浪般的鲜明色彩,改变了石壁的样式。
荒芜的大地变为满开的花海。
杂乱的石壁成为了没有任何缝隙的黑铁墙壁。
构造变得更加坚固,成为了就算世界末日也不会被解放(破坏)的尖塔。没有能作为出入口的门。这座塔已经成为了和外界无关的高台。
「差不多就这样吧。要说是惩罚的话没有这种程度可不行呢」
男人虽然原本就是脱离世间的生物,但这下真的就完全被屏除在外了。
和被遗忘的梦相同。已经不会被人呼换,也不会死亡。
假使男人被人们当成英雄看待,也不会做为英灵被倚赖。
毕竟他还没有死,就连死亡的末路(命运)都已经离去。
召唤英灵的绝对条件。无论过去或未来,只有接受死亡的人会成为人们的基础。
所以男人哪都去不了。
那名魔术师就只是无意中地照著那时的心情选择了在这里独自一人,活著见证自己的罪孽之道罢了。
男人觉得那样就好了。若龙与人类间的混血充满罪孽的话,那麼梦魔与人类之子也一样是错误的。正因为是半吊子的人类所以事情才会变这麼奇怪。虽然说是只有无罪之人,但实在很想抱怨个一两句。如果完全生为梦魔,明明就不会有这样的感情了。
「但是你不一样。你必须要仔细考虑,以私利和私欲去选择」
但是不全然是坏事。
正因有身为人的立场,还有人类的肉体,男人才得到了自己(个人)的价值观。
由於梦魔是寄生在知性体的精神活动上的生物,因此没有永续的价值观。梦魔的审美观、感伤会随著寄生的脑(事物)而产生变化。
所以,这也是满有意思的生存方式。
一半颓废一半憧憬。得到了天职这概念的梦魔,在这颗星球上应该只有自己而已。
——《Garden Of Avalon(阿瓦隆之庭)》

身为非人之物,又拥有着千里眼的神之视角,那个男人该有多寂寞
然而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喜爱着人类,在乐园尽头的塔中欣赏着人类这幅美丽的画卷

愿你的前行之路也充满着花之祝福,梅林
————————————————————————
花之魔术师(梅林)应援 (cv:樱井孝宏)

当成最后的依恋,魔术师想起别离时的话语。
“谢谢,梅林。我对您表示感谢。对我来说,您是名伟大的老师”
那时我很困扰似的感到害羞。
那不是出於喜悦,而是因为太苦而只能那样笑而已。
以一名贤者听过无数次的感谢言词,就有如贯穿胸口的箭一样。
「......那时真糟啊。
我从没想过那种无关紧要的话,居然也会有听起来那麼难受的一天」
那也是自作自受吧,魔术师耸了耸肩。
已经看到了该看的事物。
————不。已经看了够多的,美丽的事物。
有如浮萍般消遥人间就到此为止吧。
给予男人的就只有巴掌大的狭小土地。
距离世界最遥远、被封闭的监狱。
然而却比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绽放更多的花朵,亘久不变记忆之园。
乐园之庭(Garden of Avalon)。
连死亡都遗忘的男人,在此处等待星球的结束。
「来,去吧三眼猫。我在这里就好了。
你就自由地,去接触真正美丽的事物吧」
魔术师不带任何感慨的,将最后的同居人从窗户放了出去。
因为不是人类所以也不觉得孤独是孤独。
什麼。如果没事情做了只要说说美丽的画的故事就好了。
幸运的是塔外也有妖精。不会担心没人听。
魔术师毫不厌烦地,从唯一一扇窗子眺望世界。
王的故事就这样,在乐园的边境被谈述。
——《Garden Of Avalon(阿瓦隆之庭)》

那个半梦魔就这样,独自在乐园的尽头注视着世界
直到人类的终焉
————————————————————————
花之魔术师(梅林)应援 (cv:樱井孝宏)

“穿透阳光的虹色长发。毫不费力就能看清远方的瞳孔及姿势。
男人像是和友人说话一般对著花儿们搭话,在花海中漫步。他没有丝毫的迷惘与犹豫,一边哼著歌,也没有伤害到布满遍地的花朵。”
“男人边哼著歌边挥著杖,在不毛的土地上不停走著。然后发生了什么事呢。分明没有使用任何的魔术或是神秘,没有绽放的花沿著男人的足迹逐一争艳。
男人并非是想以花装饰花园,也不是因为连在乐园都要受到不毛诽谤的土地而感到悲伤。这个生物只是如同呼吸般散播著花。
给与土地花朵。给予人类梦想。给予历史就只有未来。
那就是这名男人的特徵,同时也是本质。
名为花之魔术师梅林。”
——《Garden of Avalon(阿瓦隆之庭)》

阿瓦隆之庭里连玛丽苏都自愧不如的花之魔术师先生!虹色的长发!走过之处皆生花!这么骚的男人真的不考虑给他投一票吗?
————————————————————————
不知道为什么合起来就有敏感词,分开发_(:зゝ∠)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