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双亚瑟】辛亥战争什么的,开心就好

只是想写双亚瑟梗
对古英格兰史没什么了解,逻辑什么的喂汪酱就好了
我知道眉毛子的名字来自亚瑟王,不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зゝ∠)_
求轻喷qwq
————————————————————————
“潘德拉贡,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吧。”
年轻的王跟着魔术师一直走到一片森林边才停下。很快,森林中传来什么人奔跑时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声音在渐渐变大,甚至可以听清树枝被踩断时发出的清脆响声。
一个男孩儿从森林里跑出来,他有着一头蓬乱的金发,绿色的眼眸像森林一样美丽。他带着孩子的雀跃喊着:“梅林!梅林!你知道吗,刚才妖精小姐带我去看了独角兽了哦!”
“亚瑟,这是不/列/颠新的王,亚瑟·潘德拉贡。”梅林对向他跑来的孩子说。
骑士蹲下身来,与那个小小的孩子平视,微笑着伸出手。
“你好,我是亚瑟·潘德拉贡。”
孩子注视着骑士圣绿色的眼睛,将小小的手与骑士相握。
“你好,亚瑟哥哥。我是亚瑟·柯克兰,你也可以叫我不/列/颠。”
这就是亚瑟王和他的国家的初遇。骑士王能清晰地回忆起孩童以稚嫩的嗓音呼唤他为“哥哥”的情景。当然,在后来这就很少发生了。他仍旧是拔出石中剑时的模样,他的国家也仍旧是当年那个小小的孩童,但他们的称呼早已从过去的亲昵变成了“王”和“不/列/颠”。
再然后,他还是没能守护好他的不/列/颠。在脱离了时间轴的英灵座中,双眼开阖间,可以是一瞬,也可以是永恒。
已经长成成年人的孩子,有时在下午茶时间与妖精小姐聊天时还会想起那位如兄长般的王者。
“Servant Saber,遵从召唤而来。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穿着碧玉色洋装的金发少女看着眼前英俊的骑士,面颊上漾起一丝红晕。
少女剑士手持不可见之剑出现在她的国家面前,没有注意到青年眼中的一丝失落。
“走吧,Saber。”
距离王与国家的再会,还有一个小时 。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