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叔一路走好

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APHxFate】Saber·眉的设定

亚瑟·潘德拉贡【不是旧剑!不是旧剑!不是旧剑!姓氏只是剧情需要!姓氏只是剧情需要!姓氏只是剧情需要!重说三】

古英格兰传说中的亚瑟王,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为职阶召唤至现世。虽然同为亚瑟王但与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的Saber阿尔托利亚来自于不同的平行世界。由于向梅林学习过魔术,其魔术能力甚至不下于Caster,魔力等级本应是Ex但因为master魔力不足而降至A+。性格严谨,对于礼节方面格外地执着,因此对于master随性散漫的作风常表示不满。有着温柔的一面却又不肯承认。喜欢小动物,有一只小垂耳兔作为使魔,但大多数时间不会让别人看到,其实比起使魔它是更接近于宠物的存在。

力量 C
耐久 B
敏捷 A
幸运 D
魔力 A+
宝具 Ex

御主 阿尔弗雷德

职阶能力
对魔力 A++
Saber强大的魔术能力使他的对魔力级别也是出奇得高,能够免疫绝大多数的魔术伤害。另外master在违背Saber意愿强行驱使的时候至少要使用两枚令咒才能保证效果,阿尔弗雷德的经历就是血与泪的教训。
乘骑 B
由于对于动物莫名的亲和力使Saber驯服坐骑并不难。至于现代交通工具,呃,更多是幸运D在作怪……
自身能力
感知 A++
与阿尔托利亚的直感不同,Saber的感知更多来自于魔术,因此对于魔术的感知能力也要比物理攻击强。当然Saber在常年征战中也获得了不弱的战斗直觉。以上两点综合起来达到A++的感知使Saber即使失去了部分感知能力也能继续战斗。
魔力屏蔽 A
屏蔽自身魔力波动,如果不是在近距离下仔细探查难以发现,在需要隐藏身份的时候十分好用。
生命魔术 Ex
以生命力为代价施展的魔术,足以爆发出Ex级别宝具的威力,是在魔力不足以发动宝具时使用的搏命技能。具体效果不定,可以通过加大注入的生命力加强魔术的效果。使用后Saber自身将受到重创,无法被治愈魔术治愈,只可能由Saber自身修复。
领导力 C+
虽然是曾经的一国君主,但被召唤来到现世之后却意外地不擅长与人相处,导致领导力只有C+。

持有宝具
誓约与胜利之剑
等级:EX
风王结界
等级:C
死扛【划】司康饼
等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1~10
最大捕捉:1人
附有强大诅咒魔术的兵器,具有破魔效果,一旦被击中会立刻被诅咒侵入体内,可以说必死无疑。镶嵌在宝具上可以使宝具附加上破魔和诅咒的效果(注①),多用于对军、对城宝具。对Saber本人及其御主无效(注②),只有Saber本人才能够制作,不能被投影,未被收入王之财宝(注③)。
注①:中/华锅镶嵌死扛饼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注②:味音痴不解释
注③:你能想象士郎红A投影出一个死扛或者闪闪从王财里射出一个死扛么_(:з」∠)_

另外,关于那个“血与泪的教训”,有这么一段之前的奇奇怪怪的存货
逻辑?剧情?这是什么?可以吃吗?

“绝对不能让Saber进厨房”,这是卫宫宅中所有人的共识。
至于阻止Saber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身为master的阿尔弗雷德身上。
于是当Saber第二次想要进厨房的时候阿尔弗雷德高喊着“亚蒂你不能进厨房Nooooooooooooooooo——”,甚至都用上了令咒。
对了,忘记说了,Saber的对魔力是A++。
理所当然地,阿尔弗雷德就这么浪费掉了一枚令咒,并且收获精神攻击BAKAx32,不过阿尔弗雷德使用技能aky防御成功。
切嗣papa默默地捂上了脸。
不过最后厨房还是幸存了下来,因为最后阿尔弗雷德还是用自己的怪力把Saber一把扛了出去,嗯,用扛麻袋的姿势。

评论(2)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